雖然都快12月了但天氣還是好熱啊!!

都不知道該不該買厚外套了......

今年要去香港迪士尼過聖誕~~~~ 不知道會不會很熱= =..

--

購入網站:LOVOL

1)素色套頭毛衣 暗粉 均碼 NT620

2)緊身中腰牛仔九分褲 白色 M NT360

3)韓版簡約FASHION子母單肩大包 白色 大 白色 大 NT580

TOTAL 1560

--

其實我有點不知道這網站是算商城嗎還是哪種

但寄來是集貨的麻布袋所以我想應該是代購吧


寄來的時候兩件衣服都有用它們的袋子裝,感覺還蠻用心的

然後包包則是用紙箱裝的~


毛衣本人沒有味道質料也蠻厚的,但感覺顏色有點老奶奶的感覺(??

不過後來回去看看網頁圖,好像又沒有色差..XDD

感覺達非跟水豚就很適合毛衣阿(哪來的幻想)

所以一起讓他們加入拍照.....

這是領口的細節

恩,不知道為什麼有種恐怖片的感覺,無頭毛衣女.....好可怕(抖)

還有不要再說我達菲很髒了它真的有洗澡~~~ 它的毛黏在一起是因為我每天抱~~~這是我愛的印記阿(诶)

袖口的細節~~ <3 <3

脫線什麼都蠻少的整體而言質感還不錯!!

就是肩線有點不妙的感覺(??

不過也只是直覺還沒上身一切都不算!!不要烏鴉嘴阿!!(打自己巴掌)


下擺的細節!! 達菲腳掌 <3 <3 (重點不是那個啦)


阿那個MODEL照


為什麼我覺得好像有點給它差有點多啊

好像穿不出那種寬鬆的感覺...QQ 

還是我165/48太胖了

model可能是175/48之類的

OK fine

日子還是要過


配個墨小樓男友褲

我們還是可以走一個溫心溫暖路線

(是真的溫暖 因為真的好熱啊)


ㄧ不做二不休的乾脆拿大衣出來熱死自己

鏡子好髒阿!!!!天阿!!


配第二件白褲好像有比較好看一點

這件白褲就真的還不錯~~~ 有彈性但穿起來也蠻瘦的

我比較不喜歡那種很硬的褲子

會覺得穿脫都搞得自己規攬趴火(你的纜趴在哪...)

但我又不喜歡內搭褲

就是很龜毛就是了啦

不過這件很OK


可以輕鬆蹲下...

也可以伸展...

也可以踢...

遇到壞人就不用愁了阿!!!!!


順帶ㄧ題這件是去年還是前年轉讓到的毛衣

今年看還是蠻喜歡的 :)


包包的部分



我沒有發現上面有fashion阿~~~~~(抱頭)

但也還好啦小小的字 不是什麼拼錯字就好了@@


它是子母包的感覺

可以分開使用也可以裝一起用

(是說 右下那個 只是一坨髒衣服 只是剛好是紅色的 絕不是血跡 不要誤會.....)

IMG_1802 

可以裝還蠻多東西的~ 

放大包內也可以分類小東西這樣!!

IMG_1849 

裡面有一個小暗袋 放我的NOTE3很剛好~

IMG_1846 IMG_1848 

以我身高來說大小還算OK~ 


總結 大概10天拿到 算還OK的時間

褲子跟包包蠻滿意的但是毛衣就普普~

不過網頁好像說可以退貨吧 感覺如果是代購可以退貨還蠻棒的:)

以上分享~~~~~ 

--



題外話時間:

最近開始用旋轉拍賣 

在上面買到了一台不錯的數位相機 是Canon S95

雖然是好幾年前的機種了 但很新

而且賣家是超和藹可親的老伯XDDD

整個交易經驗很愉快!!

然後這也是我第一次有一台還不錯的相機

希望在去香港之前可以好好研究XDDD

不然怎麼辦!!

IMG_1818 

因為男朋友幫我拍的照片都讓我覺得.... ???

那個杯子!!!杯子是怎麼了!!!( ㄧ手揮開)

IMG_1822 

我的手是...? 在打手X...? 還是?????? 

IMG_1823 

反正我就是不知道該怎麼說的怪QAQ

只好來買個自拍棒了.....


我也有在用旋轉拍賣 :)

不嫌棄的人歡迎看看有沒有喜歡的東西ㄛ

carousell.com/lovelypwpw


這篇文章就到這 大家下次再見~~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LOVOL SISGO 淘寶 網購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rstvis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