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_4458  

一開始原本是想再去首爾的,不過都去過兩次了實在是有點興趣缺缺

還在搖擺+擺爛時,意外的看到香草航空網站

票價上算一算好像差不多,就決定去東京探險一下!

(雖然我對日本一直沒有什麼愛XD)

 

 

我訂的機票是晚去(日本時間22:00到達)、早回(日本時間7:35起飛)

原本是想說就睡機場兩晚吧,省錢一下!

不過後來考慮到這樣第一天感覺精神也會不好,所以就預訂了成田機場的膠囊旅館~

一個晚上記得是1200台幣左右,體驗一下也不錯

SAM_4173

香草航空是在成田二航廈,出關以後領完行李,往「鐵路」的指標下去b1

會先經過JR跟其他往東京的車的入口

(同時也會經過購買票卷的旅遊中心,隔天就直接來買JR東日本三日卷了!)

再左轉走過一個長長的走道,會看到有一個旋轉門,

左右有兩個電扶梯,上去往左邊走就可以看到了!

應該不難啦,都有指標:D

SAM_4172

一進去就是front desk了,我是在agoda訂的,就把預約的單子印出來給他就可以。

SAM_4168  

除了置物櫃鑰匙(號碼與床號相同)

一進去以後還會給你一包盥洗包,裡面有毛巾、牙刷、拖鞋~

還有一套病人服(咦?)

不用多帶一套睡衣,蠻不錯的!:S

袋子也可以洗澡的時候裝衣服進去浴室,只要隔天早上歸還就可以~(包含衣服那些的)

SAM_4167  

這是廁所,超級乾淨的~

右邊的抽屜裡有吹風機可以使用。

淋浴間裡面也有洗髮乳、潤髮乳跟沐浴乳,都還OK囉!!

而且是乾濕分離的~

不過因為有點害羞就沒拍照了><

 

膠囊旅館的流程大概就是

更衣櫃(把行李箱鎖這裡、脫鞋子)廁所淋浴間睡覺的膠囊

SAM_4169  

我的膠囊是在上鋪,要爬一個小小小樓梯上去

SAM_4170  

空間比想像中大很多!

床頭有燈的開關、還有可以充電的插頭,可以充手機~

(不過只有一個插頭、看要不要帶延長線或是輪流充囉)

膠囊的其他地方就沒有可以充電的地方了,

不過隔天我是神經很大條的把充電器插在某個插頭,然後跑去洗澡XD

SAM_4171  

我身高165,腳伸直還有很多空間呦~

要注意的是,膠囊是沒有門可以鎖的,只有一個拉簾可以拉下卡住

(是說,如果鎖起來也有點可怕啦,安全問題XD)

所以重要的隨身物品看要不要就鎖在置物櫃,或就放在頭旁邊囉!

 

 

 

SAM_4174  

隔天起床,買了JR東日本三日票就直接前往位於淺草的飯店放行李了~

 

 

要說比較soso的點

1)沒有公共空間,整理行李只能在更衣間

2)要很安靜不能聊天,一群朋友或是想視訊通話的都不適合囉!

3)對共用淋浴間有障礙的人不太適合優!

 

但我的總結是:

舒適程度:床蠻好睡的,浴室廁所等等也都乾淨!而且我覺得其實一點都不吵,很安靜!

方便程度:離機場真的很近,離24小時7-11也不遠~靠近乘車處,隔天更可以直接進東京!

尤其早上洗個澡再開始一天的旅程,真的很棒!

所以下次如果還有類似的機票時間,一定會再入住的:D

以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rstvis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